A dream is just a dream
A goal is a dream with plan and action !!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上星期,去做了些“微整”,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啦,就只是去点痣吧了。其实,从以前开始,若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中学时,就有想要做的念头了,但又怕痛,怕贵,怕会破相,怕。。。。。。。总之就是怕东怕西,什么都怕。

那天,闲逛时发现了某个“祖传秘方”的点痣摊位,就鼓起了勇气走了过去,看了看,也问了收费,觉得还ok,就决定要把“它”点了。算一算,“它”也陪我很久了,懂事时就有了。整个过程大概20分钟。首先,她先用一些类似墨汁的药水,把它涂在痣上面,然后,用牙签刮了刮,再用透明的药水涂上去,再用针刮一刮,再把白色的糊状液体涂上,就大工告成了。临走前,她吩咐我等20分钟后就可以把它洗了。当时,我天真的以为,哇! 好快,只要那么一下下,点痣就成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过程是有点刺痛,就如在伤口上洒上黄药水那种感觉,刺刺的。回到家,我就把它洗了,啊。。。。。!!!! 为何它还在???当时,不安的心情马上涌了上来,乍看之下,也没有什么不同,天啊。。。。到底发生了什么时 ???为了求个心安理得,打开了电脑,上百度搜了下,一切也就真像大白了。所谓的“祖传秘方”,其实只是有强酸或强碱,把你的皮肤层烧了,再让它长出来。但,强酸或强碱的分量不是那么容易控制,可能会出现后遗症。例如,伤口感染、发炎、烧伤皮肤留下一个坑,也有可能痣还会从新长回出来,其实那白色的糊状液体就是珍珠粉,又来镇静伤口。大约5-7天后,伤口上的。。。那干干的,褐色的那层就会掉落,整个过程也算告一段落了。。。。

/S 在这一段时间内,竟然没有人发现我的痣变大了,因为强酸把痣附近的皮肤烧了,有点黑黑的,乍看之下,痣好像变大了,就连我的housemate也没有发觉。

/S 2 这星期戒咖啡、酱油,和所以有黑色素的东西,只为不再伤口上留下印记,好辛苦啊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谢谢你为了满足我的八卦欲望特地写在这里哦!
没有了痣,应该... 可能.... 也许会帅一点吧... =)

minmin said...

应该是少帅一“点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