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ream is just a dream
A goal is a dream with plan and action !!

Sunday, March 8, 2009

无题 2

MSN响起了,原来是*** , *** 告诉我说,她有一个好友,是异性,最近和他喜欢很久的女生走在一起了,但***跟那男的,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罢了,她说,那女生她也认识,她就问了我的意见,该如何呢 ?保持以前那样的关系, 还是。。。。 ?以我的立场,我就答了,叫她少些与他有太多的互动,因为,没有一个女生是能那么大方的,若影响到他们,就不是那么好,她也接受了。她说,以后会找别人聊,发牢骚。。。
这样典型的例子,太常出现在生活中了,太多太多的朋友,也从single转成not available过后,就变得真的not available了,也很少能看到她\他的出现了,但 ,当与另一半闹意见,分开了,他就又开始想找朋友了,朋友是能驱赶寂寞,但,千万别为了驱赶寂寞才想到朋友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eo said...

Aiks.. I curious MAX wei !! xD

PiNgYeW ^^ said...

赞同!所以我一直以来不管single or not single都不忽略我的朋友 and huzmat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