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ream is just a dream
A goal is a dream with plan and action !!

Monday, May 11, 2009

看戏人生

最近还蛮闲空的,一口气看了不少台湾偶像剧,在此写下了一些感想,也顺便推荐一些值得一看的偶像剧

败犬女王
8.5分
由阮經天与 楊謹華 主演的,故事讲述的是一段差了八岁的姐弟恋。在没看之前,由于我对偶像剧的观念都是谈谈情,或者是千金公主遇上平民王子,就是没有演技可言。但看了后,让 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,男女主角设定得比较写实,所发生的恋情也是日常生活中常会发生的,男女主角演得比我想象中的好,也让我对偶像剧有些改观,戏里主要是 描述他们的心态如何从排斥,逃避到最后的接受,剧情的铺陈也不错,再加上梁静茹的“没有如果”做为片头曲,“属于”,“天灯” 等等的插曲,让它更充满了浪漫的气氛,单听fish的歌,已经值回票价了,若有时间的朋友,还是推荐一看的。
痞子英雄
8.5分
周渝民、趙又廷、陳意涵、張鈞甯主演的,目前还在热播中,故事是关于两位个性一冷一热的警察,如何冲互相不喜欢,到后面的互相信任与依赖,中间穿插了一段四角恋,趙又廷是新人,也是小s目前蛮垂涎的“嫩肉”,故事的大纲是关于警匪,警匪片一直都是电视收视灵药,这一次当然也不意外,剧情还蛮意想不到+紧张,希望到后面不要变成言情偶像剧就好了,也是推荐一看的。


爱就宅一起
6.5分
汪東城、楊丞琳主演的,刚开始看还不错看的感觉,但看多了几集,就有些闷了,虽然还是看完了,但只是处于不想半途而废的心态,讲的是宅女与过气大明星的邂逅,言情的部分太多了,不是太真实的,可能是这原因,只拍了12集就草草结束了。凭良心讲一句,大结局我还看到睡着了,现在这剧的剧情我也很模糊了,若有太多时间的话,就看一看吧。

1 comment:

Leo said...

爱就宅一起 sux lar... I also watch from youtube ... LOL ..

痞子英雄 is what I really looking forward, but no time to watch..

ni jiu hao lar... can keep watch.. LOL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