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ream is just a dream
A goal is a dream with plan and action !!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你为何搞我妹妹

今天午睡时,隐隐约约听到你为何搞我妹妹,就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吓醒了,原来,是我朋友之前去了cameron,买了张postcard ,寄了给我,但她的名字,却和我朋友的妹妹一样,大佬,别吓我,我还不想做爸爸。短短的postcard,写上了暖暖的寄语与问候,这都是电子媒体不能表达的,当你收到时,会有些不知所措,但,心里是很开心的,用俗点的字来形容就是,因为远方的××× 还记得自己,各位,有空记得多关心朋友,不论是现在的,还是过去的,别让他们只成了你生命中的过客,因为是緣,让彼此相识。。。。。要珍惜啊。。。。
《-----正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-----看在眼里,甜在心里的问候语 

No comments: